顶礼法师!
末学有个小问题一直想不明白,佛教不是说所有都是无常的吗?那为何又说自性是不生不灭,那不就恒常了••••••?
恳请法师开示指点!
智随法师答:南无阿弥陀佛:无常者就生灭法而言,自性者非生灭法。可以说是不生不灭,非常非无常。不过从其体而言佛亦常称之为‘常’,所谓‘常乐我净’是也。
https://fojiaowang.com.cn/plus/view.php?aid=26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