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觉悟佛教网 > 问答 > 汉传人物问答 > 惟贤法师问答 > 正文

惟贤法师答:读经论读藏经,如何做读书笔记?

  作者: 惟贤法师  来源: 未知  点击:    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闭 手机版

惟贤法师答:做笔记一种是摘要,读某一段某一章,中心思想是什么叫摘要。二就是在摘要之中再把比较精要的话摘出来,不断消化理解成为自己的东西,就可开智慧,启迪智慧。所以读经不光是读,十法行中包括书写、诵持、读诵,抄写、写笔记都包括在里面。
 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本文地址:

https://fojiaowang.com.cn/plus/view.php?aid=27248

精华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