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觉悟佛教网 > 问答 > 南传人物问答 > 达照法师问答 > 正文

达照法师答:我还没皈依,平时拜佛后可否结问讯时的手印?

  作者: 曙提法师  来源: 网络  点击:    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闭 手机版

问:我还没皈依,平时拜佛后可否结问讯时的手印?
        达照法师答:没有皈依的时候,平时拜佛之后也要问讯和结问讯的手印的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本文地址:

https://fojiaowang.com.cn/plus/view.php?aid=29050

精华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