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觉悟佛教网 > 问答 > 汉传人物问答 > 传喜法师问答 > 正文

她娘家办念佛堂,只晚上念,早上不念,这样念时用不用法器?

  作者: 传喜法师  来源: 网络整理  点击:    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闭 手机版

  信众:她娘家办念佛堂,只晚上念,早上不念,这样念时用不用法器?

  师父:用法器更好,法器也是供养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本文地址:

https://fojiaowang.com.cn/plus/view.php?aid=9037

精华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