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欣德尊者答:供养给佛陀的,现在因为佛陀已经入灭了,在南传上座部佛教一般会以菩提树或佛塔作为象征,佛像产生之后我们可以把佛像代表佛陀,那如果把花供养给佛像,供养给佛塔或菩提树,那意思是说供养佛陀。如果供养给僧人,那就是供养僧人,或者你也可以在供养给僧人时,把他当作僧团对象供养也可以。
https://fojiaowang.com.cn/plus/view.php?aid=29003